爱心捐赠

       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发展基金是为实现学院建设世界一流创新型科研型农科学院,培养一流农科拔尖创新人才,促进学院教育事业的长期蓬勃发展而设立。发展基金将灵活地渗透到农业与生物学院发展的每一个方面,促进学院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拓展办学资源,增进院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络,并为人才培养提供支持。

 

具体事项

1、起捐金额:100元起。

2、目标金额:50万人民币。(若达到目标,仍接受捐赠)

3、捐赠方式:

线上捐赠:通过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众筹平台进行捐赠,平台接受银联、支付宝或微信。点击此处捐赠

线下捐赠:到校现场捐赠。

银行转帐:账户: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453359250512

银行名称:中国银行 上海市 交通大学支行

转账时请注明“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发展基金”

4、捐赠回馈

捐赠名单将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感谢,每位捐赠人将获得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具的公益发票和捐赠证书。请在填写捐赠信息时留下您的电话和详细邮寄地址,便于我们为您邮寄收据。为了响应环保,额度在5000元以下的捐赠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送电子版捐赠证书及校友会感谢函;5000元以上捐赠为您制作纸质版捐赠证书及感谢函,您可以联系校友会来校领取或由我们邮寄到您手中。

 

基金使用范围

1、学生奖助项目

2、临时困难补助项目

3、奖教金项目

4、学生社团、实践、创新等项目

5、学院开展校友联络、校友返校等校友工作

6、学院决定的符合校友基金宗旨和学院发展的其他项目

学院将通过学院官网的“校友专栏 - 爱心捐赠”板块公布基金的使用情况。

 

捐赠联系人

联系人:陆小毛

联系电话:17269706115

电子邮箱:agriAA@alumni.sjtu.edu.cn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