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04  阅读次数:1980
    为加强班级管理,明确工作任务,2011年3月2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老师出席并主持大会,学工办副主任金丽鑫老师、学院各年级思政老师以及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谢书记简要总结了上学期的学生工作。她肯定了学院2010年所取得的成绩: 5位班主任获得“校优秀班主任”称号,其中何亚丽老师更是当选“全校十佳班主任”。谢书记希望各位班主任在“十二五”开局之年,按照学指委的工作要求,争取在人才培养、社会活动、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突破,让学生工作上一个台阶。    
    随后,金丽鑫老师就6个方面内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计划: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就业指导工作;学生党建工作;团学工作以及学工队伍建设工作。各年级思政老师也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通报。最后各班主任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交流,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宝贵意见。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任务和方向,便于班主任更好地将学生工作落实,为学生成长护航。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农生学院学生工作必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撰稿:金雅芳)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