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新学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1-03-10  阅读次数:2027
    2011年3月9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农生大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首先,唐克轩院长对学院201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唐院长指出,2011年学院将贯彻落实校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上海交大一流农科建设与发展战略研究,继续推进三大战略性结构调整(学科结构调整、组织结构调整、人员结构调整),深化改革,扎实推进内涵建设,突出创新,抓好“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各项重要工作,实现学院持续快速发展。并对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基地建设、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文化建设等六方面的重点工作目标和突破点进行了解读和诠释。
    会上,唐克轩院长还对去年新引进的13名教职工分别作了介绍,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农学院的大家庭,为学院的发展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今年的全院大会还首次对去年获得省部级奖项的五位教师进行了公开表扬,号召全院教师以他们为榜样,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力争今年实现国家级奖项的突破。

    最后,周培书记结合学校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指出:2011年是建党90周年,是顺利启动学院“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院结构调整和管理体系创新的攻坚之年,也是推动交大一流农科建设的关键之年。虽然去年学院发展成绩显著,但是依然有一系列瓶颈问题亟需突破。目前学院面临的发展形势良好,无论是国家还是学校层面为农科的发展都提供了极好的机遇。2011年学院将迎来许多大好契机,同时面临的任务也更艰巨、要求更高。学院必须在强化执行、扎实推进和寻求突破上下足功夫,落实各项改革工作、加快发展步伐。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坚定信心、求实创新,奋发有为,为学院“十二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农业与生物学院 吴庆全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