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关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238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3月1日,机关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纯主持。

支部副书记杜骁领学2023年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执行党章,全面贯彻党内纪律处分条例,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进一步在工作中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李文纯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并重点汇报了2024年支部工作计划。2024年,机关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将以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为目标,从信息化建设、机关满意度测评、走访调研、主题党日、理论学习、家文化打造等各方面持续发力,全力助推学院内部治理能力迈上新台阶。

与会党员对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对入选2023年下半年学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达人”的19名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