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举行研究生毕业午餐会

发布时间:2011-03-22  阅读次数:1894
    3月21日中午,农生学院在留园二楼举行了学院2011届研究生毕业午餐会,院长唐克轩、党委副书记曹林奎、谢立平等学院领导以及学工办全体思政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话家常,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午餐会上,唐克轩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唐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农生学子要在走出校门之后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十二五的大背景下,抓住机遇,走好人生的每一步,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随后,谢书记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切之情,她说农生学院这个大家庭将永远欢迎大家常回来走走,无论什么时候学院都会是最温馨的心灵港湾。紧接着,全体师生举杯畅饮,互相表达祝贺和依依不舍之情,共同享受这一美好时刻。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师生午餐会走向了尾声,相信本次午餐会留给2011届研究生毕业生们的是一份美好的回忆,衷心祝愿他们的未来更加辉煌。
                                  
                                                                撰稿、摄影:李鹄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