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园艺硕士生第一党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阅读次数:151

园艺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于2024312日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南凯主持。

会议中南凯同志进行支部书记述职,围绕三会一课落实情况、支部共建情况、特色党日活动介绍等方面对一年来党支部情况进行介绍。

会议第二项讨论支委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方案,南凯同志公布了上届支委会查摆及落实情况。指出党支部成员在参与支部活动、理论学习、联系群众等方面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应整改方案。

会议第三项进行党员评议支委会报告,党支部内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保持组织的先进性。

会议最后,南凯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进行理论知识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过程南凯同志引入新的方法,由支部成员分别朗读相关语句,加强支部成员自身体会。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