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党日】园艺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5  阅读次数:167

园艺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于2024313日在农业与生物学院B2-201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专题教育、年度工作汇报、民主评议以及教师点评。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魏佳妮列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盖琪英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共同进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内容包括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的组织工作等。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党员们能够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的坚定性,增强政治定力。这种学习能够深化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和使命的理解,使他们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学习还能提升党员的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使他们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这样的学习对于党员个人成长和党的事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能够推动党员不断前进,为实现党的目标和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盖琪英同志全面汇报了支部2023年度的主要工作情况,展现出了支部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显著成绩。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组织建设,有效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支部还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为实现党的目标和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一年的工作成绩充分展示了支部的良好形象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基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化理论学习学习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这不仅是对他们努力的认可,也是鼓励所有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的一种方式。

大会第三项议程,进行开展2023年园艺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旨在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全面、客观地评价党员在政治觉悟、工作表现、学习成果、组织纪律等方面的表现,以进一步加强党员的自我约束和自我提升,推动党支部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在评议过程中,党支部采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确保评议结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魏佳妮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回顾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讨论的重点,对党员们的积极参与和深入讨论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和交流的盛会,更是一次党性原则和党性修养的锤炼和提升。同时,魏佳妮老师也强调了党员们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养和学习能力。最后,她希望大家能够将会议的精神和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推动党的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