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食品硕士生第一党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1  阅读次数:154

2024年3月7日,农业与生物学院食品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于农生学院B201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若彤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赵若彤代表支委会对支部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主要围绕支部概况、支部建设、理论学习、支部活动方面展开。汇报既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展望,让支部成员明晰了支部未来规划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科研、学生工作、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总结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科研学习态度、学生工作服务等方面的优点存在的不足,并制定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正式党员基于个人总结相互评议,完成民主测评表的填写。

最后李文纯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每一位同志的努力与进步,同时也对每一位同志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同时他肯定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但也期望支部在今年能更多的从支部同学的需求出发,丰富活动形式,不断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确保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持续提升。

本次民主评议会既是一次党员深刻自我反思、自我促进的过程,也是对党支部工作的一次深度检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至此本次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