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九期《党章》学习小组开班典礼暨理论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6  阅读次数:222

2024年3月3日,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九期《党章》学习小组开班典礼暨理论学习活动于学院B楼104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陈林屾,学生党建辅导员刘旺旺,学院党建研究会主席团成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建研究会研学部郑思思主持。

首先,党建研究会主席团成员李亿宁介绍了本次《党章》学习小组的基本情况、课程安排与考核标准,随后向学员们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并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

接下来,粟伊琳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她从理论知识学习与自身在生活中的切身体会出发,在历史与现实的坐标轴上阐释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的理解,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并深感青年人所负的责任。

议程第三项,陈林屾为本期《党章》学习小组班委成员颁发聘书。

最后,陈林屾带领全体学员进行理论学习,深刻学习《党章》,领会《党章》中的精神内涵。学员们仔细听讲,认真记录。

党课学习活动顺利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将自觉用党章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与党组织站在一起,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