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被评为市教育系统“五好”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1-04-11  阅读次数:1795
    近日,农生学院被评为“上海市教育系统五好关工委组织”。农生学院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组建了以院党委副书记为主任、以骨干队伍为核心的工作小组,落实和组织主题活动,确保关心下一代工作长效有序开展,逐步形成了有特色的“三大品牌”活动,即紧扣学生入学教育环节,开展“赢在起跑线”活动;紧扣学生党建环节,实施思想引领工程;紧扣毕业生升学就业环节,开展辅助成才活动,切实维护和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
    本次获奖,是对农生学院力求做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五个好”的肯定,这必将进一步促进农生学院扎实创新地做深、做细、做好相关工作,为青年大学生健康发展和成才教育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撰稿:金雅芳 张亚男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