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开展高年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阅读次数:291

2024年3月1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农科创新楼B104举行高年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副院长李新红、朱勃,教务办主任卜君敏、本科教务陈高乐,高年级思政老师李明、吕俊瑶出席本次会议。

吕俊瑶首先对2021级本科生的学业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就保研流程、考研准备、学业帮扶等方面提出了针对不同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为班主任工作指明了方向。

接着,李明重点介绍了2020级本科生考研升学和就业方面的工作内容,并分享了招聘、征兵等方面的相关信息,以帮助班主任们更好地开展工作。

与会老师们就如何提高学生继续深造成功率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互相分享经验和观点,促进了交流与学习。

最后,李文纯做总结讲话。他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从近年来学生升学、就业率的变化出发,为班主任们提供了更多信息层面的支持和帮助。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