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获交大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1-04-22  阅读次数:2035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2011年4月10日,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闵行校区新体育馆拉开帷幕,全校共有三十六支队伍参赛。我院以谢立平副书记为领队的十二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采用团体三场对抗赛的形式,比赛次序分别为混双、男双、混双,采取最新的羽毛球国际比赛规则“21分制”,每场一局决胜负。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分4月10日和4月13日两个时间段进行。
    我院男女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遗余力地挥洒汗水,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奋勇拼搏,展现了农学院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小组赛中,我院教职工以9比零的成绩横扫对手获得小组第一名,在淘汰赛中连胜两场进入四强,最终获得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场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又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他们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使大家真正领略到了体育运动的无限魅力。
 
 
 
 
                                                                                                          农生院工会
                                                                                                         2011/4/21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