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动物科学系教师赴江苏南通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1-04-25  阅读次数:1849
    2011年4月22~23日,春光明媚,农业与生物学院动物科学系组织教师赴南通市学习考察。
    大家结合专业,深入中国著名地方品种——狼山鸡的原产地考察,并在襟山带水的园艺博览园中领略了苏派园林的传承和精华。活动中,车览了雄伟的苏通长江大桥,品味了濠河两岸的秀丽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对张謇实业救国、教育兴邦的远见叹服不已。通过交流考察,进一步激发和陶冶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感,对传统与现代、继承和发展有了新的感受,对中央进行长三角开发的战略有了新的认识。

 
                                                                                                        撰稿  艾晓杰
                                                                                                        摄影  马建华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