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举办2024年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阅读次数:992

2024年1月12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在松江家绿彩虹农场举办2024年迎新联欢会。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红红火火包饺子,欢欢喜喜迎新年。联欢会由植科系长聘教轨副教授刘振华、合作交流办郝雨璇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侯士兵和院长薛红卫分别致辞。侯士兵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院长薛红卫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展望未来,鼓励全体教职工鼓足干劲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致辞之后两位领导共同为龙属相的教职工发放本命年伴手礼。

迎新联欢会在新进教师舞台秀中拉开帷幕,学院各党支部、机关部门依次登台表演。合唱、说唱、朗诵、舞蹈、武术、书法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踩气球、猜歌名、你划我猜、抢板凳等趣味游戏和抽奖环节将联欢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农业与生物学院2024年迎新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未来学院教职工将继续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锲而不舍的精神,凝心聚力、奋楫争先,为建设世界一流农科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