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1-05-07  阅读次数:1960
     为迎接我院52周年院庆,围绕“我运动、我快乐”的主题,2011年5月4日下午,农生学院广播操比赛在农生大楼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以支部为单位,共有机关、植物科学系、动物科学系、资源环境系、园林科学系、食品科学系、教育培训中心、实验实训仪器平台生物技术新农村联队八个队近百名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周培在开场辞号召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中来,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参赛前,各参赛队积极组织训练,备战比赛。赛场上,近百名选手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值得一提的是,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比赛尤为重视,副院长副书记及部分系主任亲自带队上阵参加比赛。八名裁判从参赛人员人数、动作准确度、整齐度和美观度4方面综合考评,最终,教育培训中心队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机关和动物科学系队荣获二等奖,植物科学系、资源环境系、园林科学系、食品科学系和实验实训仪器平台生物技术新农村联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赛出了“农学院人”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更赛出了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集体荣誉感。

 

                                                             农生学院工会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