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召开201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05-12  阅读次数:2046
    5月11日下午,农生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1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校学生处副处长、武装部部长朱建明、农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出席并就2010级学生暑期军训进行了动员和工作部署。

    谢立平老师对10级学生做动员,她认为军训是强化国防教育、提高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及政治思想觉悟的必要手段,有助于大学生养成健康的体魄和吃苦耐劳的作风,她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明确目的,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朱建明老师介绍了军训安排、时间节点等相关情况,他希望农生学院同学们能提高对军训的认识,以主动的态度积极参训,并借此时机锻炼能力,培养责任感与大局观,提升综合素质,以适应当今社会形势。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在军训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农生学子的良好形象。

 
                                                                               撰稿人:李凯历 刘诗薇
                                                                               摄影:   杨普煜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