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九三学社农业与生物学院支社组织赴浙江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1-05-16  阅读次数:1853
    2011年5月14日-15日,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农业与生物学院支社赴浙江省杭州、德清等地,进行换届后的首次外出社务交流考察。活动由主委武天龙主持,通过学习社市委关于2011年直属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文件精神,酝酿了委会换届候选人的支社提名;布置了“九三学社成立66周年和社上海组织成立65周年征文”活动。结合校统战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生活创新示范”项目,讨论交流了支社在组织宣传讯、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学院近期的改革等话题进行交流。
 
    期间,大家参观了莫干山毛泽东主席下榻处及具有深厚历史积淀的建筑群,游览了有日本茶道之源的径山寺及古径山道,倘佯在烂漫的山花和苍茫的竹海中,既放松心情,又陶冶了爱国主义情怀。
 
 
 
                                                                                                     撰稿:艾晓杰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