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共“葡”未来!农生学院校友企业捐资设立国瑞葡荣誉基金

发布时间:2023-12-08  阅读次数:769

12月6日,“国瑞葡荣誉基金”暨葡韵葡萄酒捐赠仪式在农业与生物学院B楼104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侯士兵,上海葡韵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学院2022届硕士校友孙思捷,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代表共同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李文纯主持。

上海葡韵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现金伍拾万元设立“国瑞葡荣誉基金”,用于在农业与生物学院设立奖学金和奖教金,此外还将通过捐赠实物等方式支持学院办学。

侯士兵和孙思捷分别代表学院和捐赠方签约,随后侯士兵向孙思捷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杯,并合影留念。

孙思捷向学院和导师的培养表达最真挚的感谢,她回顾了在学院求学和创业的难忘经历。她表示,作为交大校友创办的企业,上海葡韵科技有限公司将秉承“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进取,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她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激发更多校友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侯士兵总结讲话。他向上海葡韵科技有限公司和孙思捷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与校友之间是互相支持、互相成就的密切关系,学校、学院的办学声誉是校友立足社会的底气,校友的成长和成就也会反哺学院,助力学院发展建设。他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完善“招生、培养、就业、校友”全链条育人体系。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