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Molecular Horticulture被ESCI数据库正式收录!

发布时间:2023-12-04  阅读次数:978

2023年11月28日,Molecular Horticulture(《分子园艺(英文)》)获科睿唯安官方确认,正式被Web of Science新兴资源引文索引(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ECI)数据库收录。读者可在数据库查阅期刊自2021年6月16日上线以来的全部文章。期刊预计将于2024年获得首个影响因子!

被ESCI数据库正式收录,是Molecular Horticulture步入新发展阶段的里程碑。期刊论文将获得更全面、多维度的展示,并将进一步提升期刊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和传播力。

衷心感谢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期刊中心与期刊出版单位的鼎力支持,以及期刊编委、作者、读者、审稿人、领域内广大科研工作者对期刊发展的关注与贡献。

关于Molecular Horticulture

Molecular Horticulture是由上海交通大学与Springer Nature集团合作出版的园艺学国际科技期刊。期刊以开放获取模式出版。2021年6月16日,创刊号正式上线,先后被DOAJ、Scopus、PubMed Central、ESCI等21个数据库收录,并入选2023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期刊聚焦分子调控机制,关注从模式植物到园艺作物的转化性研究,为从事园艺学相关研究的科学家们提供全球化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分子育种为核心的园艺学基础研究到应用的转化。

 

期刊网址:

https://molhort.biomedcentral.com

期刊邮箱:

mhort_editorial@sjtu.edu.cn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