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与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公司签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1-28  阅读次数:721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协同育人机制,2023年11月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副院长刘志诚、学工办李明以及食品系全体班子成员施春雷、王大鹏、焦顺山、鲁伟等一行到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下称SGS通标)走访交流,并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实习基地授牌。SGS农产食品部副总监李建平、SGS中国区及东北亚区招聘负责人陈晓婷、SGS通标党总支书记曲春阳、SGS农产食品部技术经理张红梅、SGS农产食品部实验室经理柳冬静、SGS农产食品部销售经理徐衍等出席活动。

授牌仪式由曲春阳主持,对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介绍,双方领导现场致辞,表达对未来合作的信心。双方均表示将持续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食品专业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陈晓婷与李文纯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互赠礼品,共建上海交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李文纯、刘志诚、李建平、陈晓婷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SGS作为全球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凭借百年品牌公信力、先进的技术专家团队以及全球广泛认可的实验室为企业提供独立公正的服务。在食品安全领域,SGS已为全球超过2000家公司长期提供第三方服务,其中包括众多全球知名食品巨头企业;在国内,SGS是少数拥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资质的国际认证机构之一,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和资历深厚的审核员和讲师团队,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包括ISO22000/FSSC22000、BRCGS、IFS、HACCP、SQF、HALAL等管理体系的培训和审核服务,助力企业从容应对多样和复杂的食品供应链安全问题。

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推动双方在卓越食品工科人才培养、第三方检测与标准制定、定制化科研项目技术服务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