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举行第七期党员沙龙

发布时间:2011-05-20  阅读次数:1962
    5月18日下午三点,在建党九十周年来临之际,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农生大楼报告厅举行了“青春 使命 党旗红”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暨第七期党员沙龙“红色电影进行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老师、校关工委委员高必成老师、学工办全体思政教师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当了现场评委,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红色电影配音比赛和趣味知识问答两个环节,共有十支队伍参加。他们分别带来了排练已久的配音表演,配音的电影包括《建国大业》、《红色娘子军》等,电影片段积极向上,风趣幽默,表演者各显才华,倾情演绎,把现场气氛推上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最后,07级本科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来自本科、研究生党支部的五支队伍分别荣获二、三等奖。高必成老师点评了获奖者的表现,并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作为奖励。
 
    为了纪念建党90周年,从今年4月起,农生学院开展了以“青春 使命 党旗红”的主题系列活动。学院学生党总支全体动员,分层落实,在全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中营造爱党爱国、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并配合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教育学生了解国情,了解历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员作风教育,为建党90周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刘诗薇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