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1年闵行区职工广播操比赛圆满举行,交大人展飒爽英姿

发布时间:2011-06-14  阅读次数:1955
    6月10日上午,由闵行区体育局、闵行区总工会、闵行区机关党工委和闵行区社会事业建设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强身健身展风采——2011年闵行区职工第八套广播操展示活动” 在闵行区体育馆隆重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街镇、委办局、高等院校、大型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共34支代表队700多人参加比赛。农业与生物学院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两支参赛队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前,上海交大的选手组织了数次训练,认真备战。赛场上,40名选手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7位评委从精神面貌、服装统一、动作正确、队形整齐、做操有力、体现韵律度六个方面评分。经过激烈角逐,农业与生物学院代表队名列前茅,获得了最佳展示奖;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参赛队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体现了上海交大人全民健身的积极参与性,以及团结一致的集体荣誉感。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