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9次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1-09  阅读次数:658

11月8日,农生学院党委在学院A楼3-105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9次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侯士兵、党委副书记陈菡、李文纯、党委组织员李元莉、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侯士兵主持。

李元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主旨演讲内容。10月18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的主旨演讲,回顾共建了“一带一路”10年来的历史性成就,总结成功经验,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习近平的主旨演讲,为“一带一路”明确了新方向,开辟了新愿景,注入了新动力。

李元莉例行通报教工和学生党支部2023年10月“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对未达到人均基本学习目标的党支部进行提醒。通报了各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情况,提醒各支部保质保量开展支部组织生活并及时做好智慧党建系统记录。

与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支部和系科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支部管理架构、分工职责、系科教务工作、学院管理服务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