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公告

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辅导员选拔工作(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4  阅读次数:1059

一、选拔对象

各院系2024届本科毕业生(不含医学院)。

二、选拔条件

申请人需符合以下选拔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担任学校或院系主要学生骨干一年以上;热心服务同学、对从事学生工作有较强意愿,熟悉辅导员工作内容,初步掌握开展学生工作的基本技能;有明确的职业规划方向。

3、被推荐学生必须修完前三学年执行计划中的课程(五年制专业学生必须修完前四学年执行计划中的课程);且在学习期间仅允许一门次课程(不包括辅修课程、个性化模块课程、交叉模块课程和通识课程)有不及格记录,但执行计划中的课程必须在前三学年(五年制专业学生在前四学年)中已重修通过或参加重修免修考通过。

4、专业成绩排名在前50%(学积分排名通过“爱教务”系统i.sjtu.edu.cn查询,由教务处最终审核)。

5、国家英语六级成绩不低于440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0分)。

6、符合学校2024年选拔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各项资格条件。

三、选拔程序与时间安排

1. 9月15日(周五)12:00前,设岗单位组织完成初选工作,汇总纸质版材料并签字盖章后统一交至思政室。纸质版材料包括:

(1)辅导员选拔申请人汇总表(附件1,有多位候选人的请按推荐顺序排序)

(2)辅导员推荐表(附件2,由申请人在报名系统中导出)

(3)辅导员申请书(附件3,两页以内,签名需手写)

有意向报名请联系学院学工办李老师,021-34205542。

2. 9月16-17日,学指委组织资格审核。

3. 9月19日,学指委组织统一大评委面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