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老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30  阅读次数:1827

为缓解我校部分家庭特别困难学生的经济压力,学校将给予部分学生减免学费的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0级学生开始,学费减免实施办法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关于修订学费减免管理办法的通知》(沪交学【2020】30号)(后简称《办法》)执行。

一、申请对象

经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为特别困难,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全日制在校本硕学生,可申请学费减免:

(一)烈士子女等属于优抚对象的学生;

(二)孤儿且难以支付学费的学生;

(三)本人残疾且家庭收入无法支付学费的学生;

(四)父母丧失劳动能力而造成家庭经济困难、难以支付学费的学生;

(五)家庭遭遇重大自然灾害或发生突发事件,造成持续性经济困难,难以支付学费的学生。

二、申请流程

1.个人申请。申请人填写《农业与生物学院学费减免申请表》,于7月4日(周二)12:00前发送至邮箱nongshengshiwu@163.com。

2.院系及学生处审核。经审核通过的学生,学院将单独联系。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1-34206148

 

附件1:《农业与生物学院学费减免申请表》

附件2:《上海交通大学关于修订学费减免管理办法的通知》

 

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6月30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