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成功举行了全院教职工的保龄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2-04-27  阅读次数:1854

    2012年4月25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光彪楼保龄球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比赛。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增进友谊、缓解压力、提高团队凝集力”。学院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谢立平老师在比赛前作了比赛动员,感谢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并要求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鼓励老师们要勤于锻炼,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本次比赛以学院支部为单位,共有机关、植物科学系、动物科学系、资源环境系、园林科学系、食品科学系、教育培训中心、实验实训仪器平台生物技术新农村联队八个团队参与。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满腔激情,比赛过程中任何一个漂亮的投球都会引来全场的喝彩和掌声,在为自己队友加油的同时,大家也在为其他队加油,希望能比出最佳的成绩。

 

    大家在这样的活动中不仅身心彻底放松,还加强了彼此的交流。最后比赛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结束,教育培训中心、实验实训仪器平台生物技术新农村联队、机关分别获得了前三名,并从比赛结果中发现了一批保龄球的种子选手,为以后工会活动的开展储备了人才。

 

农生学院工会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