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迎来53周年院庆

发布时间:2012-05-14  阅读次数:2005

    512日上午,上海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成立53周年庆祝大会在农生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返校参加院庆的92届校友和学院领导、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缅怀曾经的求学岁月,回顾农业与生物学院53年来所走过的风雨历程。院庆大会由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俞雁主持。

    唐克轩院长在讲话中追溯了农生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科学研究、学术影响、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全面而又具体的介绍了农生学院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这让全体与会校友感到十分振奋和自豪。
 
    随后,两位校友代表的发言把大家的思绪带回了二十多年前在学院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在回顾往日的同时,校友们也为母校的巨大变化和突出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
 
    最后,周培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新的发展机遇面前,学院将积极贯彻“以农为本、需求牵引、特色发展、争创一流”的办学指导思想,以改革和发展为主题,努力吸收国内外先进的办学理念,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质量,在全院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农学院将向着建设综合性大学一流农科的办院目标阔步前进。
 
    随后,校友们以班级为单位与各系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共叙同学情,共商发展计。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