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2-05  阅读次数:2205

      

       11月30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学院大楼0-103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联谊会换届推选暨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立平老师,工会副主席陈磊老师,联谊会上届会长、植物科学与工程系曹越平教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上届会长曹越平教授作为首届青联会会长上台汇报了工作总结。他表示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自05年成立,一直受到校工会和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组织也逐步完善壮大。青年教师联谊会始终坚持为广大青年教师服务的宗旨,为青年教师解决工作及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使得青年教师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及学院的建设中,成长为学院新的中坚力量。接下来,会议进行第二届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的推选仪式。经过各位青年教师的推选,最终由植物科学与工程系的牛庆良副教授担任了新一届的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随后,谢立平老师发表讲话,她对以往青年教师联谊会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的青联会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并向各位青年教师赠送了礼品。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新进的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互信,让青年教师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与快乐。

 

 

农生学院记者团 沈小娟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