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的启航——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与上海均瑶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

发布时间:2012-12-25  阅读次数:2148

      12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与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原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会长,原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胡雅龙、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周培、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均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李垣、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赵心耘等领导嘉宾见证了签约仪式。

 

 

     上海均瑶集团以航空运输、营销服务为主营业务,并涉及置业和投资等领域,名列中国民营企业百强。均瑶食品饮料秉承“现代农业·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努力创建具有均瑶集团特色的现代食品行销服务体系。上海均瑶集团和上海交通大学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讲究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建立利益共享、可持续发展的校企合作创新机制,在农业技术研发和转化、农业基地建设、农业人才培养与合作等方面,增强双方农业技术成果转化和农业产业综合提升的能力,力争为上海发展都市现代农业做出贡献。另外,双方此次签约正值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CEO俱乐部十周年庆典活动,800余名CEO会员及农生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了庆典活动并一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农业与生物学院合作交流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