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21级新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2886

12月24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2021级新生年级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2021级新生班主任、年级思政,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21级硕士生思政教师魏佳妮主持。

党委副书记郑浩强调了考试考场纪律和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并通过列举不同类型的典型违规案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违规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希望大家引以为鉴。郑浩老师提醒大家要认真复习,诚信应考,他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合理安排学习和复习计划,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年级思政魏佳妮、吕俊瑶就“考试诚信、学术规范”“反诈警示”“疫情防控”“征兵宣讲”等学生工作做了详尽的介绍与提醒,希望大家能够保持优良学风、努力奋斗。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开展,为即将迎来期末考试的同学鼓舞了士气,帮助同学们加强了诚信意识,为2021级新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充分保障和指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