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公告

农业与生物学院2021年度秋季学期专项奖学金评审通知(一)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8738

       根据学校的通知精神及《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度秋季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金额及名额分配

       1、本次专项奖学金评审包括:荣昶奖学金、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交通大学君远奖、詹家骏奖学金、申万宏源奖学金,详见附件12021年度农业与生物学院秋季学期专项奖学金评审计划(一)》;其他专项奖学金请等待后续通知。

       2、请注意表中批注、备注,部分奖学金对年级、专业、成绩、生源地、毕业院校、提交材料有严格要求,具体奖学金评审细则见附件2《各专项奖学金评选要求与细则》。

 二、申请者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及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

       2、学习成绩:在评审学年(2020-2021学年)内无不及格科目。

       3、已获评本年度内其他奖学金或正在参评其他奖学金尚未答辩的同学本次不可申请。

       4、在校期间受到过违纪处分且尚未解除的;参评学年内受到各类处分或校院通报批评;在校期间违反学校学业诚信守则;参评学年(2020-2021学年)学籍状态处于休学、保留学籍者(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或校际交流在境外学习的除外)者均不具备参评资格。

三、申请材料要求

       此次专项奖学金采用线上申报的形式,请通过一门式学生服务网络平台申请,后续学院将进行线上审核,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32021年度秋季专项奖学金网上申请操作说明》

四、注意事项

       1. 截止时间:202110月0817:00

       2. 纸质版请交至学院A楼3-102老师处

     附件1:2021年度农业与生物学院秋季学期专项奖学金评审计划(一)》

     附件2:《各专项奖学金评选要求与细则》

     附件3:《2021年度秋季专项奖学金网上申请操作说明》

农业与生物学院

20210930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