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公告

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及补核查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2  阅读次数:5822

各位同学, 2021年下半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核查及认定工作于2021年9月22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库经济困难生核查工作。

       本次补核查工作面向的对象为 2020-2021学年在库但错过夏季学期核查 的学生;以及夏季学期申请了核查但因退回修改后无法提交而未 能通过的学生。核查通过的学生在 2021-2022学年在校期间,继续享受学校的助学金资助政策。(夏季学期申请了核查但因退回修改无法提交而未能通过的学生,可于本次重新申请复核,复核通过后基本助学金可从 9月起补发。新申请复核的学生基本助学金不予补发)。学生需使用个人 jaccount 账号登录“我的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点击“困难生申请”进行数据的核查与更新。本次核查时间为 9月22日-9月30日,具体核查操作流程参见附件 1《困难生核查与认定学生线上操作指南》。无论信息是否有变动,需要补核查的学生都务必在 9月30日前完成线上核查,并点击提交,审核人请选择【彭行。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将视为自动退库,不再继续获评 2021-2022 学年的助学金。

       二、新申请入库认定工作。

      本次认定工作面向的对象为原先不在库,但需要新申请的老生和 2021 年入学新生。学生可使用个人 jaccount 账号登录 “ 我 的 数 字 交 大 ”(http://my.sjtu.edu.cn/),点击“困难生申请”进行网上申请。本次申请时间为 9月22日-9月30日,具体申请操作流程参见附件 1《困难生核查与认定学生线上操作指南》,审核人请选择【彭行请同学如实填写申报,对于填写信息不诚信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列入诚信档案,并将根据学生手册进行处理。本校直升或硕转博的同学,因学号发生变更,需重新申请认定。

 

附件下载:困难生核查与认定学生线上操作指南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