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公告

农业与生物学院关于启动2021年辅导员补充招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次数:4874

各位同学,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2021年度辅导员补充招聘选拔。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四年级本科生(本校直升)、在读研究生(硕、博士)。

 

二、选拔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品学兼优,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

3、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4、优先考虑具备一年以上的学生骨干工作经历,了解学生工作的性质,对学生工作有意愿的学生;

5、国家英语六级成绩不低于440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0分);

6、能在辅导员工作岗位至少工作一年,每周至少工作4个半天;

7、需征得导师同意。

 

三、工作内容

1、协助学院学生党建、团学、事务、就业等;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选拔程序与时间安排

1、申请人提交材料:

电子材料:①辅导员补充招聘申请人汇总表(附件1);②辅导员补充招聘申请表(附件2);③辅导员申请书(附件3);2021年9月26日(周日)17:00前,打包发送至nongshengshiwu@163.com,压缩包及邮件标题为“姓名-班级-2021年度辅导员补充招聘申请”。

纸质材料:①辅导员补充招聘申请表(附件2);②辅导员申请书(附件3);2021年9月26日(周日)17:00前,提交至学院A楼3-102办公室。

 

2、2021年10月9日(周六)(暂定),学院组织候选人面试。

 

联系人:魏老师,学院A楼3-102办公室,021-34207956

 

附件1:2021年度辅导员补充招聘申请人汇总表-姓名

附件2:2021年度辅导员补充招聘申请表-姓名

附件3:上海交通大学辅导员申请书-姓名

 

 

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