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21级新生班主任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11436

2021年9月9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交流会在学院B104会议室召开,农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2021级新生班主任、院学工办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交流。

郑浩从学生整体情况上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班主任是班集体的组织者、领导者,是学生成长的教育者,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班主任要结合不同年级、不同学生特点,开展学术引领、生涯导航等引导工作,与学工办相互配合,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

魏佳妮简要介绍了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建议班主任可以通过新生入学第一次班会,与学生建立紧密联系。吕俊瑶介绍了新生入学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团建工作。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李明号召班主任积极引导新生向党组织靠拢。彭行介绍了校院奖助学金体系,解读奖学金评定与资助育人政策。

新生班主任们也纷纷发言,大家就各项学生工作展开进一步探讨交流,充分准备,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