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9121

3月19日,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农生学院A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周琳琰,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卫宇杰,兄弟院系团委书记、工作负责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院团委书记熊峰及7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唐昕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周琳琰老师为研代会致辞。她肯定了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果,希望研究生会加强思想引领,紧扣时代脉搏;畅通诉求渠道,维护合法权益;创新活动形式,扩大覆盖范围。同时,倡导各位青年同学能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在致辞中对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农生学院学生工作的各级领导、兄弟院系致以谢意,并高度赞扬了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杰出工作和努力付出。郑书记结合最新时事热点,激发各位研究生代表的爱国情怀,呼吁大家胸怀家国,树立远大理想;希望大家注重自身专业能力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鼓励大家以成为拔尖创新人才为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解决三农问题添砖加瓦。

校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卫宇杰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农生研会从“脚踏实地组织优质活动,坚持不懈引领校园文化”出发,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同时,他从品牌活动传承和多元平台建设两方面,高度赞扬了农生研会在凝聚师生力量、蓬勃学术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所做的贡献。他希望农生研会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机遇和挑战,以责无旁贷的主人翁意识服务广大师生,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及《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对第十八届研究生会表现突出的成员进行了表彰,其中李享远、张俊爱、张曼芮等9位同学获评先进个人,马文静、王艳飞、周小涵等10位同学获评优秀干事。

 

在审议通过《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并公布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新老主席团在会上举行了授旗仪式。

 

大会在悠扬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回顾并肯定了过去一年里研会的各项工作,对研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美好展望,新主席团的选举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与强大动力。新起点,新征程,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农生研会将继续秉持为师生服务的初心,砥砺前行,继往开来,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摄影:张云飞

撰稿:安宁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