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2020年度恺正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9  阅读次数:12656

       12月25日下午,2020年度“恺正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农业与生物学院A楼0-102会议室举行。浙江四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届植物生物技术毕业生陈宇峰,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学工办主任金丽鑫,宣传工作负责老师张青,学生就业指导老师朱勇,思政教师熊峰、魏佳妮,辅导员李明、李淙淙、陈颖,全体2020年度恺正奖学金获奖学生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李明主持。

       郑浩老师在致辞中向陈宇峰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关心教育事业、关心学弟学妹们成长的义举表达了感谢,并对此次获得恺正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激励他们向陈宇峰学长学习,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刻苦学习,回报社会,同时欢迎陈宇峰校友常回“家”看看。

       陈宇峰学长介绍了设立恺正奖学金的初心,结合自己在农生学院学习时的亲身经历及体会,激励同学们勤奋努力,珍惜学习机会。他表示,将持续关注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都能学有所成。

       李明老师对2020年度恺正奖学金的评审情况进行介绍后,陈宇峰学长和郑浩老师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2019级动物科学专业韦凌波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陈宇峰学长以及学院的感谢,也表明将一直以珍惜、感恩、努力作为自己的人生格言,并承诺将在学习上永不懈怠,在学生工作中热心服务同学,不断开拓进取,积极上进,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社会的期待,不负青春与梦想,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为指导学生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特聘任陈宇峰为学生生涯导师,由郑浩老师为陈宇峰学长颁发聘书。

       陈宇峰学长通过讲述自己从毕业、就业到创业的奋斗历程,向在场学生分享了职业选择与发展的经验。第一,要根据自己的特长和爱好,做好每一步的选择;第二,要树立远大目标,并拼尽全力地实现它;第三,要坦诚待人,热爱生活。

       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就自己的疑惑踊跃向学长请教,陈宇峰学长均一一为同学们耐心解答。活动在陈宇峰学长与学生的热烈讨论中落下帷幕,期待校企双方未来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