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召开19、20级本科生诚信教育主题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13817

       12月23日,农业与生物学院2019级、2020级本科生诚信教育主题年级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年级思政熊峰、教务办吴娟、辅导员吕俊瑶与王春雪以及全体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熊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熊老师强调了考试考场纪律和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并通过列举不同类型的典型违规案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违规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引以为戒。同时,熊老师再次提醒大家要认真复习,诚信应考。最后,他祝愿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吴娟老师就20级本科生大学物理选课事宜等教学相关问题向大家作了解释,确保同学们对课程安排有更清晰的认识。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为即将迎来期末考试的同学鼓舞了士气,帮助同学们加强了诚信意识,并为20级新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充分保障。

 

撰稿、摄影:王春雪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