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第九届金龙鱼奖学奖教金学术交流年会"云端"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6  阅读次数:10822

       2020年12月25日,第九届金龙鱼奖学奖教金学术交流年会在中国上海益海嘉里集团顺利召开,并通过线上连线17个高校分会场。院学工办主任金丽鑫老师以及获评2020年度金龙鱼奖学奖教金、奖学金的全体师生在农生学院A楼3-109会议室分会场共同参加“云端”年会。

 

 

       王大鹏老师受邀做了题为《农产品中人源诺如病毒吸附配体的解析》的汇报。王老师从人源诺如病毒及其流行病学特征切入,着重介绍了农产品中人源诺如病毒吸附配体的解析,同时,分析了人源诺如病毒的认识误区,由此提出了日常防治人源诺如病毒的建议。

       会上,全体师生还认真听取了来自全国其他高校老师以及益海嘉里研发经理的汇报,了解目前食品行业的前沿研究方向和技术。相信未来以益海嘉里集团为纽带,将各个高校及企业的食品研究联合在一起,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定能推动中国粮油为主的食品产业以及食品安全研究领域的快速发展。

 

撰稿:陈颖

摄影:陈颖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