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看江北新区发展,共话南京选调成长—农生学院师生赴南京市江北新区开展行业教育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16281

12月1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朱勇老师带领江永利、遇瑶等5位在校研究生,前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生态环境和水务局开展就业实践活动并走访2020届校友武泽璇。

实践团成员在江北新区927会议室参加了以选调生就业分享为主题的座谈会,新区生态环境和水务局副局长胡嗣胜、新区党群工作部魏瑞鲁、新区攻坚办陈天君、江北新区生态环境和水务局我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武泽璇共同参与座谈,会议由武泽璇主持。 

座谈会上,魏瑞鲁从新区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模式两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从江北新区独特的体制构架到其“三区一平台”的发展定位,魏瑞鲁为大家深入浅出地勾勒出了新区的发展蓝图。

随后,陈天君介绍了武泽璇校友入职半年来的具体工作表现。武泽璇系我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陈天君谈到,作为一名选调生,武泽璇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态度积极、不断思考、主动学习,勇于承担重、难、急任务,从刚入职的青涩新人逐渐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多面手,在领导和同事中获得广泛好评。同时,武泽璇在生活中主动关心团队成员、凝聚集体、乐于助人,时常以自己的热情感染他人,为大家营造出温馨的工作环境。

我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朱勇老师表示,非常高兴此次到江北新区回访我院优秀毕业生,感谢用人单位对武泽璇的关心与培养。同时,朱老师鼓励武泽璇要再接再厉,尽快成长为可堪重任的人才。

交流会在热烈的交流中圆满结束。武泽璇校友表态,要不忘初心、勤学善思、锐意进取,以“钉钉子”精神扎根新区,贡献更多力量。通过交流座谈,实践团成员深入了解了选调生的报考情况和培养体系,并对自身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摄影:李明、吕俊瑶

撰稿:张曼芮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