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开展2020年度困难生经验分享暨思源爱心服务社招新

发布时间:2020-11-15  阅读次数:12812

       2020年11月15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在A楼报告厅开展2020年度困难生经验分享暨思源爱心服务社招新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学工办主任金丽鑫、辅导员李明、思源爱心服务社成员以及学院全体在库困难生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思源爱心服务社社长韦凌波主持。

 

 

       冉娜·叶尔肯在2020年寒假入选学校“菁莪计划”,赴海外研修。她作为2019-2020学年获助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挑战自我、勇于尝试,并最终找到了一条适合自己道路的故事。她鼓励在场同学,要敢于试错,不断完善自己的个人规划,以个人的成长与进步回馈社会。

 

 

       凌波对思源爱心服务社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思源爱心服务社是由农生学院困难学生自发组成的社团,已经有14年的历史。会上,韦凌波展示了思源社为回报社会感恩社会进行的一些爱心活动,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加入社团,为公益、为爱服务。

 

 

       最后,金老师总结发言。她强调,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可以努力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成为国家社会所需要的人才,并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供稿:思源爱心服务社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