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组织困难生解读2020年度补充助学金政策

发布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13769

  20201116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学院A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助学金评审政策解读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金丽鑫,辅导员李明以及学院所有在库困难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明主持。

 

 

 

  李明围绕交大助学金体系、2020年度助学金名额分配、申请流程及线上操作指南,对目前助学金的组成和发放形式进行了细致地说明,并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助学金评审过程中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郑浩总结发言。他指出,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并合理利用国家和学校为困难生提供的丰富资源,在交大这个广阔的平台中努力提升自己,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供稿:思源爱心服务社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