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12759

        11月26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留学生座谈会于农生B楼104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学院人才培养办教务白玲、留学生思政魏佳妮、合作交流办王丹与学院留学生参与。

        魏佳妮就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向同学们说明了现状,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好好地进行科研学习工作。

        王丹向同学们说明境外留学生返校的条件以及介绍各项留学生的相关政策。

  

 

       

白玲就教学事务方面给同学们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科研工作。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在学习和学生事务方面进行讨论,解答同学们对各方面事务的疑惑。

 

 

        本次留学生座谈会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学院的政策及教学事务,有助于同学们明确自我目标,更快投入到学习与科研中去。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