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动科系党支部书记顺利晋级“党课开讲啦”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复赛

发布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24671

11月25日,在农生学院党委的组织下,“党课开讲啦”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复赛试讲活动在学院A楼1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培、副书记谢立平、副书记郑浩、动科系全体党员出席,同时邀请了部分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主持。


 

杨志彪老师以“践行初心使命,培养一流人才”为题进行演讲,从党建引领育人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周培书记就演讲内容进行了指导,与会人员也进行了热烈地沟通交流,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


据悉,今年是首次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党课开讲啦”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通过比赛,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书记综合能力,培养一批“能讲会讲善讲”党课的党支部书记。农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经过院内选拔、学校预赛以及专家指导,杨志彪老师顺利晋级复赛,预祝杨老师演讲成功!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