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20年度励成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9  阅读次数:15525

       117日,上海交通大学 2020年度励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上海励成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工厂)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励成公司董事长沈宇峰、人力资源总监张妍、招聘主管陈宇箭、文化主管沙莎、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研究员张少辉、人才培养办副主任金丽鑫、辅导员李明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2020年度励成奖学金获奖学生以及农生学院学生代表。

       沈宇峰董事长对农生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南通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底蕴,并就毕业后应该进入一家怎样的企业?这一问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讨论。随后,沈总从品牌特色、发展历程、市场业务情况、竞争优势、战略规划和企业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励成公司。励成公司专注营养,致力于将营养科技转变为对健康的关爱。自1999年创始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研究、制造和销售营养产品,遵循“营养科技、关爱健康”的品牌口号和“梦想、创新、坚持、共赢”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食品、保健和医药行业提供营养强化、补充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差异化的优质服务。

       随后进行励成奖学金颁奖仪式。金丽鑫老师宣读了获得2020年度励成奖学金获奖同学名单,沈宇峰董事长与张少辉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同学依次发表获奖感言,他们对学院的培养和企业的资助关爱表达了感谢,并承诺会继续努力、坚定信念、扎实学习、勤俭奋斗,绝不辜负学院和企业的殷切期望,为我国食品营养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金丽鑫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老师发言,她表达了对励成公司的感谢,介绍了励成奖学金的设立及发展历程,也感谢公司领导多年来为同学们进行行业报告,对同学们的职业选择和职业规划起到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少辉老师以初心为主题发表了简短讲话,他介绍了设立励成奖学金的初心,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常怀感恩之心,饮水思源,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锐意进取、戒骄戒躁,在选择企业岗位的同时也要思考自己能为企业带来什么样的价值。沈宇峰董事长结合自己亲身经历,鼓励大家坚持不懈、把握机遇、勤学独思、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

       公司与学院互赠礼物,表示对双方的美好祝愿以及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期待。

       随后,沈总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办公以及研发区域,让同学们对公司业务领域和仪器设备有了更深刻具体的了解。大家还体验了公司的新产品。

       下午,公司的招聘主管陈宇箭为大家介绍了营销管培“R”计划,对人才招聘、培训管理、晋升渠道以及薪资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在提问环节,有同学对励成公司招聘应届生最看重的特质提出疑问,沈宇峰董事长亲自做出回答,他首先强调了学习成绩的重要性,但不是唯一标准,此外更看重的是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沟通表达能力以及毕业课题与公司项目的关联度等。

       励成奖学金的设立与发展,体现了励成公司对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更体现了优秀企业家对国家发展和社会责任的主动担当。农生学院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合作交流,架起校企合作育人的广阔平台,不断优化教风学风,塑造农生学子成长成才的最美环境,让每一名学生都在奋斗的路上实现成才的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摄影:张云飞

撰稿:吴沁 汤英杰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