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顺利举办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15897

 10月21日下午,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农业与生物学院报告厅举办。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就业指导老师朱勇,2017级本科生年级思政魏佳妮,及2017级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魏佳妮主持。

郑浩为同学们分析了学院考研的形势,建议大家在考研的同时,考虑个人的人生选择。郑老师给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一,从宏观、中观、微观层面,找到个人的发展选择,努力的方向;二,适当调整目标与策略,具有更大的努力与决心,更强大的行动力;三,摸清就业规律,把握丰富机会。

朱勇结合学院历史、近年就业情况及目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敲响警钟。他提醒大家,不断选择是考研还是工作,都要拼尽全力,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尽早做好准备。

至此,本次年级大会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