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七届全民健身节之“以臂会友”扳手腕大赛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5463

2020年9月23日,农生学院工会成功举办第七届全民健身节之“以臂会友”扳手腕大赛。全院100余名教师参加了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立平亲临现场,为老师们加油助威并参与活动。

参加活动的既有朝气蓬勃的青年教师,也有意气风发的知名教授。活动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通过抽签随机配对对手,实行淘汰赛与循环赛相结合的模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不绝入耳,经过激烈的角逐,惠楠、张晓伟、蔡向忠三位老师分别摘得男子组冠、亚、季军,李雅乾、吴艳、谢立平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与友情,同时也提醒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供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