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顺利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13855

       6月24日下午,2018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会在农业与生物学院报告厅举办。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金丽鑫,就业指导老师朱勇及全体2018级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金丽鑫主持。

 

       会议伊始,郑浩对2018级硕士研究生进行就业动员。他结合国内疫情防控现状,提醒同学们在注意个人防护的同时,用平和的心态对待科研与学业,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多与就业指导老师沟通交流,提高自己的执行力,尽快进入毕业状态。

 

       金丽鑫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努力科研,顺利毕业,注重就业,找到自己的新起点,积极拼搏、努力进取,不断展现自己的价值。

 

 

       朱勇针对就业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指导。他结合学院历史、近年就业情况及目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敲响警钟,提醒大家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尽早做好就业准备,并祝愿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方向及工作岗位。

 

 

       此次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会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了解与认识,为2018级硕士研究生根据自身特点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的思想动员,也为其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

 

撰稿:李明

供图:李明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