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联合达能集团在湖南省城步县开展食品安全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12695

为助力湖南省邵阳市城步县脱贫攻坚,2020年6月2日至3日,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与达能集团在城步县合作举办食品安全公益培训,当地2家乳制品企业4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得到国家商务部和城步县商务局的大力支持。商务部挂职干部、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书军,达能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秘书长吴俊财,陆伯勋中心副主任岳进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达能中国食品安全合作项目负责人杨晶华主持。

 

 

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陆伯勋中心副主任岳进、湖南省食品安全审评认证中心高级工程师黄雄伟、上海悦孜企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熊传武、达能中国法规事务部总监吴红,分别讲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危害控制、良好操作规范、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注册等内容。课程内容专业科学,授课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获得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课程结束后,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胡剑萍亲临现场,向中心、达能集团以及所有老师表示感谢。刘书军代表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授予中心和授课教师感谢信。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将对加强当地食品企业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风险控制能力的提升提供助力。

2019年达能集团与商务部市场建设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助力中国脱贫攻坚战略,达能集团将通过采购城步县特色农产品、提供人才培训等方式,扶持城步县扶贫产业发展。中心将与达能共同完成城步县人才培训。

撰稿:富伟燕

摄影:富伟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