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公告

关于2019级本科学生自主转专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2  阅读次数:20588

2019级本科生: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2019级本科生自主转专业实施办法》(教务处通知[2020]12号)的精神,现在启动2019级本科生自主转专业工作,凡申请转出我院学生和申请转入我院学生必须符合学校和我院的相关要求。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原则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提前批次录取学生、非2019年入学的学生、不符合各学院自主调整专业类别要求的学生以及与学校签订有关协议的学生不参与本次自主调整专业类别工作。外语类保送生仅可在英语、日语、德语、法语等外语类专业间调整专业。港澳台学生仅可在本地区招生专业目录范围内调整专业。对于2019年入学的内地班及预科转正学生,允许在同年(2019年)同一录取方式可录取的专业范围内申请转专业,具体可参照内地班及预科转正专业类表所示。内地班及预科转正学生在申请自主转专业时,请在申请理由中标注清楚,同时请务必上传相关学生管理工作负责老师审核意见。

二、申请转出学院学生的报名资格

(一)2019级贫困专项计划学生

1、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及退学警告,无违纪违规行为,无不及格课程,第一学期核心课程学积分专业排名前15%。

2、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登录(http://my.sjtu.edu.cn)点击“学生自主转专业”报名,并须提交书面申请,书面申请须经所在班级班主任签字同意。

(二)2019年入学的内地班及预科转正学生

对于2019年入学的内地班及预科转正学生自主转专业申请转出我院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及退学警告,无违纪违规行为。无不及格课程,第一学期核心课程学积分专业排名前15%。

2、内地班及预科转正学生在申请自主转专业时,请在申请理由中标注清楚,同时请务必上传相关学生管理工作负责老师审核意见。

3、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登录(http://my.sjtu.edu.cn)点击“学生自主转专业”报名,并须提交书面申请,书面申请须经所在班级班主任签字同意。

三、申请转入我院的2019级本科学生的报名资格

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及退学警告,无违纪违规行为。无不及格课程,第一学期核心课程学积分专业排名前15%。

四、工作委员会

学院成立转专业工作委员会,名单如下:

薛红卫、李新红、潘琪芳、杨志彪、朱勃、金丽鑫、贾严宁。

五、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4月22日15:00至4月30日11:00,逾期将不予受理

2、申请转入学生面试时间:5月13日上午10:00,申请转入学生面试地点:zoom会议室,由各系邮件通知学生。

5月18日前学院将拟录取的转入学生名单报至校教务处。

六、公示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2019级本科生自主转专业实施办法》的精神和学生申请情况,学院将对2019级符合申请转专业学生的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天,公示地点为农生大楼A楼一楼大厅公示栏及学院网站。

1、转出学生结果公示

5月7日对转出学生结果进行公示,若有异议,请于5月8日上午11:00之前向学院教务办(0-203)反映。

2、拟录取转入学生结果公示

5月14日对拟录取转入学生结果进行公示,若有异议,请于5月15日下午16:00之前向学院教务办(0-203)反映。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34206152

邮箱:jwu227@sjtu.edu.cn

 

本通知解释权归农业与生物学院教务办。

 

                                                    农业与生物学院

                                            2020年4月20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