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工会总结暨肖鼠职工庆生、荣退职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阅读次数:11714

20191231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你最棒 2019年工会总结暨肖鼠职工庆生、荣退欢送会。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立平,副院长李新红、荣退教职工、肖鼠职工、工会积极分子等5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工会委员崔妍主持。

 

谢立平书记作2019工会总结报告

 

谢立平书记代表院工会围绕民主之家学习之家温暖之家快乐之家和谐之家五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2019年度院工会的主要工作。

 

院领导为退休职工代表发放纪念品

 

2019年我院有五位教职工光荣退休,在此次会议上举行了欢送仪式。史益敏和邱卫国老师代表退休教职工发言。

 

工会积极分子表彰

 

工会工作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支持,此次会议对2019年度关心关注工会工作,在工会各项活动中起到积极作用的16名教职工进项表彰,并颁发工会积极分子证书。

 

本命年教职工集体庆祝生日

 

本命年教职工集体庆祝生日是院工会年底总结会中必不可少的内容,也是院工会特色活动之一。院工会为本命年教职工准备了生日蛋糕,并为他们送上了吉祥纪念品,在欢乐的生日祝福歌声中,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教师交流座谈会

 

     在教师交流座谈环节中,参会教职工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参与此次活动的教职工既有已为学院发展奋斗半生的老职工,也有正坚守在一线的中青年教师,还有蓄势待发的年轻力量。老中青教职工齐聚一堂、其乐融融,传递着农生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供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